我是玥,旧号被封啦
今天仍在搞炭中

【家教的重要性/实炭】

很短小

 -超级沙雕注意

 -生子注意

 -柱if

 -实弥带孩子(×

 正文

 「我今天要出门一整天哦,所以宝宝就麻烦实弥你照顾了。」炭治郎将一直往自己怀里钻的宝宝塞到实弥手里,又一脸不舍和不确定的说,  「应该没什么问题吧?」

 「知道了知道了,该说的你昨天不是都说了吗?」实弥接过将小孩抱在怀里,上前亲了亲日柱大人的脸颊,「你就放心出门吧,再怎么样我 也是有带过孩子的。」

 「真的真的没问题吗?」炭治郎的手扒在门框上,又开始说起昨晚说了不知道几次的话,「不然这次的事情我再让鎹鸦去问问主公吧……  」

 「快给老子安心出门!!」耐心耗尽的实弥一通爆吼。

 这个家很快就剩下实弥和宝宝了,早上的时候虽说炭治郎是这么说……

 实弥看着前面浑身软绵绵的小团子,啧了一声。

 有多久没有照顾过小孩子了? 算起来大概有十年之久,上一次……不提也罢。

 这个柔软的小东西是炭治郎怀胎十月生下来的,现在想想还是觉得不可思议,当初在一起的时候就没有想过孩子的问题……

 此时小团子正在家里的榻榻米上面爬来爬去,实弥原本懒得管他爬到哪里,能完成炭治郎的嘱托,在今天之内看好他就谢天谢地了,没想到小团子竟然很有意识的 往他腿上爬。

 平常因为他在妻子那边总有素行不良的印象,孩子很少在他身边的时候炭治郎是不在的,不是说炭治郎对他没信心,实则是他对自己没有带孩子的信心。

 不过今天例外。

 实弥对于小团子的动作挑了挑眉,手还是下意识的扶在对方圆滚滚的小屁股上,直到小团子被一托屁屁,很高兴的喊出:「妈妈!」

 实弥:「蛤?!」

 不得了,这小家伙什么时候开始会说话的,炭治郎不知道吗? 而且居然叫他妈妈? 居然第一个不是叫爸爸?

 小孩子的教育要从小抓起√

 实弥用手撑着小家伙的嘎吱窝,将他举起来,后者还以为实弥是在跟他玩,高兴的咯咯笑。

 画面是很父慈子笑,除了小团子嘴里时不时的蹦出“妈妈”两个字以外。

 不死川玄弥按照大嫂指示前来帮他看一下他哥哥带孩子的时候,没有想到会看到这个画面。

 彼时的实弥已经教到心头冒火,双手环胸的跪坐在小团子前面,不许小团子往自己的方向爬,一边说:「要叫爸爸、爸爸!可恶,要我说多少遍啊 ?爸——爸!听清楚没有?」

 「妈妈——呜呜呜哇啊啊啊……」

 「哭什么哭?」实弥眼睛一瞪,小团子立刻哽住,不敢哭了,但还是很努力的想往实弥身上爬。

 接下来同样的循环还在不断重复,实弥一门心思让儿子叫爸爸,居然没有发现玄弥已经站在了门廊。

 已经教了整个早上的实弥终于受不了,烦躁的叫道:「给我他妈的叫爸爸啊——!」

 小团子跟着眼睛一闭,仿佛用尽力气大喊:「他妈的——!」

 感觉孩子好像不小心被教歪了的不死川实弥:「……」

 目睹一切的不死川玄弥:「……」

 实弥的脑门上已经都是十字青筋💢💢,他捏紧了拳头,「臭小子你给我再说一遍?」

 小团子还以为受到了认同,开开心心的大喊:「他妈的!」

 不我可爱的小姪子,再不去救你,你爹可能会因为大义灭亲,晚上的时候被你另一个爹寻仇。 不死川玄弥冲上去抄起小团子,一边哈哈哈的跟实弥打招呼一边将小孩往门口抱

 「不死川玄弥,你给我站住!」

 「啊哈哈哈哥你别生气嘛,别生气。生气伤身体啊哈哈哈。」

 总的来说今天还是蛮充实的。 好不容易撑到晚上炭治郎回家,不死川玄弥暗自抹了一把汗。

 「我回来了。今天一切都还顺利吧,实弥?」炭治郎在门口那么道,一边将鞋子脱掉摆好,才上来将在地上自己玩积木的孩子抱起来。

 小团子很高兴的双手大张被炭治郎抱起来,然后张口就叫:「他妈的!」

 日柱大人被儿子冲脸而来的脏话扇得一脸蒙逼:「???什、什么?谁教你的?」

 小团子拍拍手叫道:「爸爸!」

 实弥:「……」千防万防,家贼难防。

 不死川玄弥觉得,他现在离开不死川家还来得及吗?

 -fin

 

梗來自

评论(11)

热度(313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