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玥,旧号被封啦
今天仍在搞炭中

叨叨一些过年在家闲出毛的跳坑纪录

回了老家我表弟和我说:鬼灭超好嗑。

我:哦?你也有嗑?

表弟:大哥真男人!超帅!

(大家一起哭了一会)

后来发现我表妹也有嗑,她嗑义炭。被我强行安利了鼠尾炭结果最后是站鼠尾炭子。

勉强达到目的,算了,下次为了她写篇鼠尾炭子得了。

好了,接下来我弟开始安利我新坑。

表弟:排球少年超好看的。

我:哦?

表弟:你看,我一开始也是你这种不信的态度,后来我知道什么叫做真香,是在我只看了第一话漫画之后。

(这家伙说他直接一连看了五话,真贼鸡儿香。)

我:卧槽这么纯!!

表弟表情很生动:真的贼好看!不信你现在去看第一话!


不是,我看起来有那么好骗?万一我看完第一话也真香了呢?

所以我忍住冲动,此话题就此打住。


那什么,我是不是该先去找一个排球少年的印象单来填填?

评论(1)